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开心`快乐`的一天。。。

无可否认,今天我度过了十八年以来最最最开心的日子,真的好开心!原以为我的生日不会被人记得,但是我从手机里却收到不下十封的祝福信息,在fb里更接收了过百的祝福!其中夹杂了不少不认识的网友,还有情同手足的死党兼一些很久未见面的老朋友~心里真的好激动!

但是幼儿园里的小朋友更为我开心!他们的心意,是我收过那么多的礼物之中,最纯真最具心意的礼物!他们清脆爽朗的嗓子,为我唱了一遍又一遍的生日歌~可爱的表情加上稚气的歌声,让我笑得见牙不见眼;高班的女生们,以认真的笔画,赤裸裸的心意,为我画下他们心中最美丽的祝福;低年级的鬼精灵们,以关灯唱生日歌为我开了头,再以他们纯纯的字墨,在白板上现出他们的赤子之心之作,也在我心中烙下了久久不散的感动~看着他们为了修好图画而弄脏了的双手,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!在这里,我碰上了久违的纯真~

虽然再过1小时10分钟,我的生日就要结束;但是我没有留下遗憾,这一天,我是笑着过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